這是一個受傷最多的組合。


 


這也是一個得到的愛最多的組合。


 


這是一個最多中傷新聞的組合。


 


這也是一個受到稱讚最多的組合


 


這是一個在沒有螢光堅持演唱的組合。


 


這也是一個創造韓國音樂歷史的組合。


 


這是一個為喜歡自己的歌迷擔上各種負面新聞的組合。


 


這也是因為她們知道那一群雖然不懂事但也是愛著她們的人。


 


雖然不是我們,但,也是因為sone才承受了更多的傷害。


 


可能每天她們會躲在被窩裡偷哭。


 


可能她們會一整天呆在家裡不敢上網。


 


可能她們會害怕音樂的道路越走越艱苦。


 


但是,這些她們沒有告訴我們。


 


所以我們sone


 


要用更多的愛去守護她們。


 


九連冠不會成為永恆,


 


但是我們會創造更多的奇跡.......


 


Sunny李順圭
代表色-香檳色 雛菊


 


她嬌小的,弱弱的身軀顯示出如雛菊一般的精緻,小巧。很多人看到順圭,第一句話就是這個孩子太可愛了。可是順圭的本身,是個無比強大的孩子。


 


第一次聽到順圭單獨唱歌,是和在中那一場,當時自己戴著耳機開著視頻在寫作業,一瞬間,Sunny的聲音流入了耳朵,知道嗎?我想說,聽Sunny唱歌是一種從未感受過的,無以倫比的享受...一瞬間,仿佛置身於闃靜的北極極夜,天空中一下子如煙火般炸開的出現絢爛的鐳射,天空中輕輕回蕩著Sunny如天籟般輕吟淺唱的腔調,溫潤而高亢。她不是泰妍,有著爆發力的嗓音和寬廣的音域,她不是秀妍,有著女性獨有的唯美喉音,她不是帕尼,婉轉而深沉的歐美唱調。


 


她只是她自己,李順圭。空靈如水的高音加上Sunny特有的帶著些許慵懶的鼻音,一點一點,若有若無的淺淺唱著,似乎在和你訴說一個古老而美好的故事,讓你駐足觀望卻不能釋懷,只能呆呆的聽著她的聲音凝在夢中.......那一瞬間,是只屬於她的意境,屬於李順圭的。


 


雛菊外表柔弱,實則有極強的生命力,Sunny就是這樣。不到一百六十公分的身軀裡,隱藏著大大的力量,從出道就背負著由於親戚關係加入少時的流言,她頂住了,用看似小小的肩膀,獨自一個人承擔著,用獨特的腔調,超強的藝能,一點點取代偏見。留下的只有深深的敬佩。這時的她是小強順圭,是無比堅韌的。可是,她以幾近哀求的語氣告訴Anti不要為難S❤ne,那時的她,是那麼的柔弱,但是那雙清澈的眼中,卻流出一種叫做堅定的東西。


 


就是這樣的,我的小太陽,順圭,如同香檳色,也有高貴,性感的一面,Genie中的她,畫著小煙熏,美麗的眼睛顯得更加迷人,但是青春中的她,又表現出了強悍,會持家,喜歡吃肉。小太陽,告訴我,你到底有多少能力?還有多少我們不知道的秘密?


 


李順圭,你是萬能的孩子。相信我,你會很棒,比現在更棒。


 


因為你是我們的小強順圭,萬能順圭,你不會輸,不會失敗,一輩子都不會。
..


 


她是少女時代中經歷最曲折的女孩,12歲就已經參加過殘酷的選拔脫穎而出,孤身一人到日本拼搏。她就像一株青翠欲滴的長春藤,散發著無窮的生命力。


 


02年她開始了自己的文藝生涯,但是並不順利,獨自在外的她受了很多常人想像不到的辛苦。2004年她回國開始了第一次主持,由於出眾的外形她很小就開始做各類雜誌,品牌的代言人。2007年,她以全新的面貌面對韓國娛樂界,那句是少女時代的成員--崔秀英。


 


由於很小就出外打拼的原因,秀英有著同齡孩子所不具備的沉穩和老練,面對各類場合自如應對,敏感纖細,顧全大局。別人看到的秀英是八方美人,什麼都可以做到,好像秀英什麼都可以做得盡善盡美。但是在這一切的背後,是7年的磨練和掙扎,她努力做過主持,自然口才極好,所以,每個人的成功訪都不是偶然,就像秀英,她現在有多少,曾經就付出了多少。


 


有人認為秀英是明朗的太陽,什麼時候都大大咧咧快樂的樣子,其實秀英也是個不折不扣的愛哭鬼。歌謠大賞一位時抽泣的感言,離開了奮戰了很久的電臺的時候泣不成聲的最後一期節目,母親對她說關心不夠,對她感到抱歉的時候,她眼淚不由自主的留下來,一顆接這一顆,化成了最美的彩虹。


 


她就像橘色,是亮黃和紅色的混合體,曾經張揚靚麗的她在時光中抹平棱角,優雅的游離在各個角色。口才出眾的MC崔秀英,美麗青春的少時成員崔秀英,冷豔高挑的超模崔秀英,電視劇中大姐大崔秀英,愛著姐姐的為姐姐音樂劇加油的溫暖妹妹崔秀英,在少時中始終擔當姐姐角色的妹妹崔秀英。你是我們所有人的奇跡。香橙花,我在聽。
是你在講,還是風在講,再也聽不真切。
風是被遺棄的詩行。
星星是朔風托起的絕唱。
淚水奇跡般落下,澆灌苦楚的微笑。
可是,即使苦楚,那也是微笑,是傷口中開出的豔麗的花。
你自庭前踱過,見證人世興替間的離合,白鶴之泣高高灑向雲端。
以及,以及某一個錯愕的瞬間,你目光裡的青鳥將呼吸奪去。
比悵惘,多一分;比雀躍,少一半。


 


美麗的明朗公主,愛哭的經歷曲折的普通少女,溫暖的香橙花,------崔秀英。


 


金孝淵


 


代表色-火紅 紅玫瑰


 


她是我心中的Dancingqueen,是最佩服的女Popping舞者,與此之外,她,火紅色奔放直爽的金孝淵,是我心中的王者。


 


剛剛出道的她被好多人謾駡,斥責整容,張相難看。可是你知道嗎?膠片之外,顯示中的孝淵有著最深刻明顯的五官,有著最乾淨舒服的表情,有著善良簡單的心,和與生俱來的王者風範。她可以自信的說“碧昂絲可以的我都能做到”。她可以隨時隨地揮灑汗水,舒展開為了舞蹈而生的身段,盡情的燃燒著屬於她的內心舞者靈魂的火焰。可是她的自信來源於什麼很多人卻不過問,只是關注她的外表有什麼瑕疵。


 


她從小喜歡唱歌跳舞,尤其是舞蹈,從很小的時候就爆發出極強的領悟能力,當然,也伴隨著她的不斷練習,努力,每天10幾小時的連續高強度聯繫,她依然不滿足,因為她是金孝淵,天生的王者。如果說粉色的氣球是大海,那麼其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是孝淵在舞蹈上面揮灑的汗水。她是個集體感極強的孩子,從不因為鏡頭少而抱怨,依然如同萬人矚目般盡情的舞蹈,仿佛用盡畢生的力量舞出一段送給S❤ne的絕世奇葩。她從不因為綜藝少而感到沮喪,反而在宿舍幹一些力所能及的勞動。


 


就是這樣率性的火紅玫瑰,卻有著最純潔美好的心靈,公認的少時中最平易近人,最美好善良的金孝淵,她總是用最美麗的笑容面對每一個S❤ne,知道是中國的飯還會親切的用中文向你問好,她簡單,美麗,努力,堅韌,最重要的是,有著可貴的大氣,那是王者的氣派。


 


但是明明說著做不到可愛的孝淵,你有留意過自己的小細節嗎?說錯話時尷尬的張開嘴,是有多可愛。每次都如同孩童一般像炫耀自己最珍貴的玩具一樣告訴我們你在中國留學過,學過中文,告訴我們你很愛中國,知道麼,我們被一遍一遍的感動著,我們給與你最大的真愛,你就給我們重視和回應。


 


帥真如她,美麗如她,善良如她,大氣如她。


 


請繼續盡情的舞蹈,因為你要知道,我們在看著你,為你加油,你是我們心裡的寶。我心中的王者--金孝淵


 


Tiffany黃美英


 


代表色-天藍 康乃馨


 


請原諒我用了關於母親的花朵,但我知道,她的話語是對母親的愛,我想,美英,你也是這樣想的吧?


 


為什麼不喜歡本名呢?美英,我喜歡這樣叫你,名字聽起來溫暖,柔軟,像棉花糖一樣,軟軟的。你很愛哭,真的是個愛哭鬼啊,我的帕尼,可是,你卻是我最佩服的。你知道嗎?你真的很堅強。


 


你做到了很多同齡女生做不到的事,因為喜歡,自己一個人來到韓國,因為堅持,成為少女時代中的一員。在金正恩巧克力後,對PD說“導演,謝謝你,請一定要播出我的那部分。”一定要播出嗎?即使是翻出了你最深的傷口,即使是讓你哭的什麼都說不出來,即使是你最愛的母親。那天我哭了,看了一遍又一遍,哭了一遍又一遍。你說感謝媽媽,即使離開了你,卻給了你任何都無法代替的8個姐妹。你說感謝上帝。你知道嗎?因為你,多少人喜歡上了少女時代?


 


聽說有笑眼的人一生都會很快樂,那麼你呢?美英?最初看到你,一瞬間被你的笑眼捕捉,那一刻,不知笑眼背後所藏著的傷口。


 


你是我溫暖柔軟的黃美英,也是我眼中最閃耀的寶石Tiffany,你是天藍色,不,是比天空還要澄澈的藍色,因為你透明,開心的時候,我知道你在開心,因為你總會彎起你迷人的笑眼,然後輕輕的歪頭;生氣的時候我知道你在生氣,因為Sunny說你生氣鼻息會加重,呵呵,帕尼,你是那麼的可愛。你總是愛嫉妒,但我知道,你是太過於珍惜少時中的每一個人,也許對於你來說,她們早已不再是姐們,而是家人。也許你認為,就算全世界都離開了你,她們也應該在你身邊。Tiffany,我懂,一切與嫉妒無關,剩下的,只是纏綿的依戀和深深的愛。


 


你是那麼的懂得感恩,你所有的人好,你感謝每一個出現在你生命中的人,認真的近乎虔誠。


 


多麼讓人心疼的孩子,黃美英,但是為什麼,你給我們的總是微笑的樣子?那麼好吧,我們能做的只有守護你,讓你標誌性的笑眼時時刻刻的綻放。


 


請讓我自私一次,永遠笑著吧,因為我喜歡你笑的樣子。
請永遠快樂著,堅強得無以倫比的,寶石美英。


 


權侑莉


 


代表色-暖綠 菊花


 


她就是少時中的一抹暖色,侑莉。很多親們應該和我一樣,認為侑莉的變化很大,真的是越來越漂亮了。先撇開她傲人的S身材,單說五官,也變得越來越深刻,越來越柔和,美麗。


 


但是,無論是坐在車後架的短髮鄰家少女權侑莉也好,還是現在活躍在舞臺的性感舞蹈女神黑珍珠Yuri也罷,不改變的,就是她身上的那種韻味,貼近於古典卻又奔放,類似於含蓄,卻又明朗的氣質。侑莉被評為可以最讓人感到舒服的笑容也是眾望所歸,就是那始終不變的微笑,傾倒了眾生。那是一種類似於蛋糕蘸上紅茶一般,甜美,確並不發膩,反而有種來自于自然的清新和美好。就像菊花一樣,一點一點,一瓣一瓣的開著,菊花的花瓣是最小的,最細緻的,但是當它一點一點重疊開放,進入人們視線的就是一片雍容華麗。侑莉也如綻放班的蛻變著,無聲無息,卻又驚天動地。


 


那些在乎的人,是長在心裡的朱砂痣。如果離開,會留下永遠不能癒合的傷口。就算是現在耀眼的侑莉,還和前男友保持著聯繫,侑莉是重感情的女生,就像鍾愛黑色的長髮一樣,專一,專情,重感情,重義氣是侑莉幾近誇張的特質。她認真的對待自己做的每一件事,尤其是舞蹈。她看起來明朗大氣,實則踏實穩重並且內斂安靜。如同她從不誇耀舞蹈,只把她當成自己的事業,安靜的努力著,完善著。即使我們還不知道。剛接觸少時的時候,都被重逢的世界裡面孝淵的獨舞震懾到了,幾經周折和時光的穿插,才驚訝的發現原來Yuri如同孝淵一樣是舞蹈冠軍。出道的時候,她很安靜,世界的舞臺,晚風很安靜,呼吸很安靜,心也很安靜。所以她選擇很安靜地舞蹈,像一位用靈魂跳舞的舞者,那麼我選擇很安靜地看。


 


為了團隊活動而放棄出演情景劇的侑莉,在採訪中安靜的笑著不愛插話的侑莉,顧全大局,寵辱不驚的侑莉......


 


她就是那樣暖暖的青綠色,洋溢著活力,又時時刻刻讓人感覺到溫暖安心。


 


她是少時的定心丸,是安靜生長卻又註定會張揚開放的金色菊花,是我的女神,Yuri。


 


Jessica鄭秀妍


 


代表色—深紫 藍色妖姬


 


她是我心裡的女王,是如同遊走在夜幕的精靈公主般的存在,是貓一樣的女子。,


 


她是9只中我認為第一眼最美的女人,就像貓一樣,舉手投足都充滿了冷豔和孤傲,連呼吸中都透著絲絲迷迭香的氣息。我一直覺得她是9只裡面最有勇氣,最堅定鍥而不捨的孩子,最長的訓練時間,最久的等待。有人說勝利者一定耐得住寂寞,她鄭秀妍就做到了。


 


當很多人說她冷漠的時候,你知不知道等待的滋味?你懂不懂出道前因為幾張照片的流言蜚語,你知不知道被人說無數次“你出道不太可能”了的絕望?你有沒有嘗試過堅持,即使被時光磨平棱角?


 


藍色妖姬,再堅硬的塗層裡面還是原本玫瑰那脆弱的花瓣和柔嫩的花心,你不懂她的脆弱,就別去觸碰它看似堅硬高貴的軀體。


 


從冰山融化,人氣爆發,很多人再次審視了這個女孩,美麗的讓人窒息的精緻面容之下,是怎樣溫暖明朗的心。


 


她也回和小抽一樣愛拍姐妹的屁股,像yuri一樣喜歡攬住別人的肩,為朋友擦去眼淚的她,偷偷拉過侑莉的手放在掌心的她,鼓勵妹妹並且說“其實沒有幫上她什麼忙”的她,有時總愛抽風撅嘴吐舌頭的她,除了美麗,你沒看到一絲溫暖和可愛嗎?


 


電臺時,她注視著帕尼進行節目,很少說話,在帕尼說“她就是因為這樣才讓她少說話”時,只是笑笑。她喜歡8個姐們,喜歡現在的自己。


 


當冰川融化,一切浮華散盡,留下的是她那顆不變的溫暖單純的心。秀妍,比起女王,你更像是偶爾會驕傲的小公主而已。


 


林允兒


 


代表色-玫瑰粉 薰衣草


 


林允兒,林小鹿。我知道你是少時的門面,我知道你從小就很有名,我還知道,你很孤獨。


 


有人說過“林允兒總是站在中間,什麼問題也都是她回答,多讓人嫉妒啊!”我卻有時可以看見採訪結束後,放下話筒,看著左右的姐妹各自都很開心的在聊天,允兒眼底一瞬間的落寞。


 


記得在至親筆記,從頭到尾,允兒幾乎沒有攻擊過任何一個人,也沒有人點名允兒,從始至終她都是小心翼翼的微笑著。9只曾經一起買的手鏈,她佩戴的時間是最長的。由於從小就出道的原因,允兒是個心思極為細緻的孩子,做什麼事情都要先想想別人會怎麼想。得到了演技大獎的她,也曾為沒有提到少時而落下眼淚。每天都暴露在聚光燈下的她,小心的扮演著少時門面的角色,生怕那裡一個細微的動作,讓別人對少時產生不好的看法。


 


她是門面,是少時一切光鮮的代表,她拍戲,唱歌,CF。幾乎是少時裡面最忙的人。


 


可是林允兒,拋開門面,童星,甚至少女時代,你還是個孩子啊!你也會粗心,也會偶爾有小脾氣,拿到獎,也會激動,頭腦也會一片空白。你不需要感到抱歉,你沒有做錯什麼,你總是太敏感,太纖細,生怕傷害身邊任何一個人,太累了啊,允兒,怎麼會這麼善良,像玻璃杯一樣透明的女孩,有時,可不可以也像其它人一樣,會生氣,會偶爾驕傲,甚至會偶爾不滿。


 


你身邊總是圍繞著粉色的光暈,柔和,包容,可愛,HB中的你為了想抱景山而對著鏡頭撒嬌的你,和金泰妍一起拍別人屁股然後淘氣的笑笑的你,喜歡突出小舌頭的你,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好像薰衣草般的女生,永遠是身邊最安心的存在。


 


允兒,有些時候,可不可以放下一切,享受同齡孩子的快樂,讓自己也休息一下。你和每一個成員一樣,你不孤單。


 


徐珠賢
代表色—白色 水仙
就像是重來沒有被污染的一樣。如白色一樣純潔。你就是我們每個SONE的天使。
你是個可愛又有著超強實力的孩子。不輸姐姐們的可人外表,把年紀尚小的你,襯托得越發惹人憐愛。現場發揮的水準非常穩定,漸漸的轉變成少時的又一顆明日之星中
因為年齡小,又很可愛,被Fan們當做女兒一樣寵愛著。而現在,我們有了女婿——和徐賢相當搭的鄭龍華。紅薯夫婦加油!
雖然很小,但十分注重身材管理,姐姐們都睡覺時,她就會一個人對著鏡子做體操,所以擁有少時中最為曼妙的身材。
跳舞、唱歌一個都不差,主持能力和戲劇能力也很好,只是老小缺少展示的舞臺。
愛學習愛養生,被姐姐們爆料愛吃粗糧而不是甜食。
普通話很標準,說得字正腔圓。
聲線穩定、現場發揮穩定,這都是因為刻苦努力的練習。
有著像天使一樣善良的性格,深受男飯們的喜愛。


 


這就是我們的忙內徐賢,最最可愛的傢伙,她是少時所有人都無比疼愛的好妹妹。


 


金泰妍


 


代表色-明黃 太陽花


 


我知道有這樣一個孩子,她是團隊裡面年紀最大的,是隊長。每天都是明朗抽風的樣子,所以得名金小抽。


 


她有著天籟一樣無可挑剔的嗓音,最純淨美好的面孔,最善良堅強的心。她愛笑,愛抽風,愛和成員打鬧,喜歡百搭。她就像是一個太陽花,溫暖,明亮。好像只要她存在就能照亮前方所有的黑暗,她是明燈,是全隊的標誌和希望。


 


她是雙魚座,脆弱而敏感,她會在其它孩子尷尬的時候把話題扯過來,她會在提到母親的時候站出來說“對不起,母親對於少女時代是禁語。”她會抱著同樣敏感溫和的帕尼,會在最艱難的時候告訴朋友們沒關係,她很好。卻在得到一位大賞的時候哭得連話都說不出來。


 


是啊,就是那麼堅強到任性,堅強到讓我們為之動容的孩子。金泰妍。


 


她太愛表現出無所不能的一面,她太會偽裝,偽裝到甚至我們有時忽略了她其實和其他女孩子一樣,需要愛,需要一個肩膀,難過的時候會哭泣,生氣的時候會嘟起嘴巴,忽略了其實....她也會難過,太陽花也會流眼淚。


 


成員們說過,不管遇到了多大的困難,好像只要回頭看見金泰妍還在,那麼一切就都能撐過去。她自己說過:“有時也會很累,很難過,很想放棄,但是全隊只有自己不可以倒下。”


 


所以我知道,總有那麼一天,你會帶領8個
少女,走上巔峰,因為你是金泰妍,無所不能的金泰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SoneQue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