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enggu


晚上,一個小偷偷偷溜進泰妍的房間,準備偷點東西。


突然,熟睡的泰妍被驚醒了……


:誰?


小偷:呃……


:你一定是來幫我做夜宵的吧! !謝謝你啊!廚房在那裡!


說完,可憐的小偷就去幫泰妍做夜宵了……


 


Ssica


晚上,一個小偷偷偷溜進Jessica的房間,準備偷點東西。


突然,熟睡的ssica被驚醒了……


小偷:怎麼找不到值錢的東西捏~


(ssica又睡回去了!)


ssica : zzzzzzzzz


小偷 : 喂~ 叫妳呀!!! 快把錢拿出來!!!


ssica : 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小偷 : ...... ==''


 


Sunny


晚上,一個小偷偷偷溜進sunny的房間,準備偷點東西。


小偷找了半天,只找到kissing you 裡的棒棒糖。


突然,熟睡的sunny被驚醒了……


Sunny看著小偷手裡的棒棒糖說:親愛的,多吃點。親愛的,肚子飽嗎? (貌似是sun在料理王的個人技- -!)


小偷被迷倒了,被少女時代成員抬到**局……


 


帕尼


晚上,一個小偷偷偷溜進小T的房間,準備偷點東西。


小偷邊找邊說:錢呢?錢呢?錢藏在哪裡?


帕尼(夢話中):左邊……第三個櫃子……


小偷找到了錢,說:謝謝你啊!


帕尼(依然夢話):不用……謝……呵呵……再見


小偷:再見!


說完小偷高高興興地拿著錢走出了房間~ (T啊~~對你該說什麼呢。。。。)


 


孝淵


晚上,一個小偷偷偷溜進孝淵的房間,準備偷點東西。


小偷驚奇地發現,燈還亮著,孝淵正在練舞。


孝淵發現有人進來,說:你是誰?


小偷:那個……我是……


孝淵:你一定是來看我跳舞的吧!


小偷:對對對!


孝淵:出去!買了票再進來!


(不愧是舞後、嘖嘖)


 


Yuri


晚上,一個小偷偷偷溜進yuri的房間,準備偷點東西,卻發現燈也亮著,也是在練舞。


yuri發現有人進來,說:你是誰?


小偷:那個……我是……來看你跳舞的。


yuri:不好意思,票賣光了。等明天吧。


說完,小偷被看yuri跳舞的觀眾踢了出去。


 


秀英


晚上,一個小偷偷偷溜進秀英的房間,準備偷點東西,卻發現燈亮著。


秀英發現有人進來,說:你來了啊!


小偷:啊?不……呃……我來了啊! (納悶中……什麼來了)


秀英掏出100元,說:外賣給我吧!


小偷:什麼外賣?


秀英:我不是訂了一份外賣嗎?你們公司怎麼搞的?電話給我!我要投訴! ……


小偷:……


(小偷就這樣被秀英罵了一夜。。。)


 


允兒


晚上,一個小偷偷偷溜進允兒的房間,準備偷點東西。


熟睡的允兒被吵醒了。


小偷找不到錢,說:快告訴我錢放在哪裡!


允兒:我只想告訴你,你知道我的綽號是什麼嗎?


小偷:MO?什麼?


允兒:怪!力!允!


說完,允兒一拳把小偷打出了銀河系。


小偷:我一定會回來的。 T.T


 


徐賢


晚上,一個小偷偷偷溜進徐賢的房間,準備偷點東西。


突然,發現徐賢正在念書


徐賢:喔!你好,你是誰!?


小偷:快把值錢的東西交來!!!


徐賢:那這個拿去(她把杰克船长玩偶交給她)


小偷 : 這是什麼啊!?


徐賢:你不是要值錢的東西嗎?這就是了!(只有她才覺得是值錢的東西^^'')


小偷 :.......


徐賢:不好意思喔!我還要溫習喔!麻煩你出去把門關上,謝謝^^


小偷:==''


就這樣被徐賢打發走了!


 


結尾:這個小偷不知是幸運呢還是不幸?能進到少時的宿舍,但是又拿不到想要的東西!又被少時欺負(嘆氣中)


 


補充一句:如果想進少時宿舍偷東西的,請三思!不然又會無經意被欺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SoneQue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