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MandyBy2 (MandyBy2)
  • 你留下的雨伞我舍不得还那是我们之间仅剩的相关但把回忆撑开看需要多勇敢感情在风雪里流逝得太快快得就连再见都没说完抓紧彼此的手我们却还是走散你不必再爱我你尽管放开反正时间总会把爱冲淡至少我学会了爱情就美在遗憾你不必再爱我谁也别为难让我怀念一会我会离开转身对你挥手不让眼泪流下来感情在风雪里流逝得太快快得就连再见都没说完抓紧彼此的手我们却还是走散你不必再爱我你尽管放开反正时间总会把爱冲淡至少我学会了爱情就美在遗憾你不必再爱我谁也别为难让我怀念一会我会离开转身对你挥手
    2010/11/21 15:22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SoneQue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