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MandyBy2 (MandyBy2)
  • 请别在无聊的时候给他发短信、打电话 请别拿他喜欢你调侃他 请别在他关心你的时候开玩笑 请别在需要他的时候给他打电话、在不需要的时候挂他电话 请别把他每天让你早点睡觉的短信当做他欠你的、应该的 请别把他每次求你和好当做玩笑、因为每次他都是无比认真的 你知道嘛? 就算你离开他.. 他会在大雪中接你的电话、直到你想挂了他才会说拜拜 他永远不会对你说手冻的有多疼 他会在深夜中帮你背单词、他不会说困说累 一定等你大哈欠了才说睡吧 他会在你说没戏、咱俩永远不可能在一起了 对你说,嘿嘿没事!我等你,累了就回来吧..
    2010/11/20 13:11發表迴響
  • 请别在无聊的时候给他发短信、打电话 请别拿他喜欢调侃他 请别在他关心你的时候开玩笑 请别在需要他的时候给他打电话、在不需要的时候挂他电话 请别把他每天让你早点睡觉的短信当做他欠你的、应该的 请别把他每次求你和好当做玩笑、因为每次他都是无比认真的 你知道嘛? 就算你离开他.. 他会在大雪中接你的电话、直到你想挂了他才会说拜拜 他永远不会对你说手冻的有多疼 他会在深夜中帮你背单词、他不会说困说累 一定等你大哈欠了才说睡吧 他会在你说没戏、咱俩永远不可能在一起了 对你说,嘿嘿没事!我等你,累了就回来吧..
    2010/11/20 13:12發表迴響
  • 不是每个人擦肩而过的人都會相识, 也不是每个相识的人都會让人牵挂, 至少我们在今生, 在那个地方, 再一转身的时候没有错过, 在我们双眼相望的时候, 在眼中找到爱的缘分, 若大的地球上能和你相遇真的很不容易, 感谢上天给了我们这次的相识, 相恋的缘分, 别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经来过, 曾经我也带给你快樂, 曾经我也让妳焦灼和无奈, 曾经妳也让我等待和期盼, 也曾经我们都忘了自己, 体會那心跳的感觉和缠绵的爱, 只是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继续, 有一个人再也不能相依偎,
    2010/11/20 22:47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SoneQue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